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小港機能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前金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燕巢家具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鹽埕家具行衣架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三民家具行造型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我是個常常自感孤獨的孩子,我害怕在擁擠不堪的人群中穿梭,我有點人群恐懼癥。 我是個因懷舊而走火入魔的孩子。我常懷念兒時的童真,因為它總讓我念念不忘,即使歲月如風一樣悄無聲息,我也不失憶,因為這是我的財富,誰也別想扼殺。 我常在孤獨世界的一端遙望那可望不可即的夢想,一路上纏繞悱惻,誰能明白我心里的感受? 也許長久的孤僻已完完全全入侵到我的全身,把我折磨成體無完膚的可憐扯線木偶,致使我在人群中了無音訊。每天都在眼睜睜的看著昨天的自己漸漸模糊不清,沒有發自肺腑的舒暢、沒有落拓不羈的作風、沒有循規蹈矩的人生,只有自命不凡的態度、只有浮想聯翩的世界、只有旋踵即逝的快感,原來每天都是一個人。 時常獨自一人盤旋在那氤氳的霧霾、深陷那喧囂的人群、捕捉那短暫的陽光、挑釁那窒息的空氣、最后在路上迷了路,再也找不回最純粹的快樂。 日落的太陽總顯得那么陰郁,那渺茫不可揣測的未來,也許我應該做個聽話的孩子,接納朋友安之若素的引導,順其自然安靜的活著。也許以后的生活還是那么平平凡凡,夢想還是那樣神神秘秘,現實還是那么冷冷清清,至少還有‘夢’和‘音樂’與我作伴。 天空與我的喜怒哀樂是永久掛鉤的。 夢想每個人都可以實現,只需要你努力奮斗做你喜歡做的事,然后將它發揚光大。此時的我再也說不出這種積極圣潔的話,即使說出口也是蒼白無力自欺欺人。 人活著要心有期待,方可成功的準則,如果心無期待、無所事事、荒誕的思想,不如早些駕鶴西去,此處才是最佳夢幻天地。這段話是我對那些愛浮想聯翩不受現實束縛思想的人們的勸告。但同時也在勸告厚顏無恥的我。 畢業以后,才知道上學是多么美好的記憶,從此再也不能上學了……正因為這樣我才會變得更孤獨,常常被孤獨籠罩得無精打采。每次回母校,總覺得那些純潔無暇的校服頑抗的和我格格不入,我的衛衣和校服擦肩而過,沒有碰撞出久違的微笑。這時我的性格天平已不能保持平衡,另一邊陽光砝碼早已高高被翹起,而另一邊孤獨砝碼壓得我奄奄一息。 人活著是為了尋找存活的意義,而不是一味玷污,摧毀這命運。我相信大多數人都能看透并領悟這幾句話,像那些碰瓷黨昧著良心去污蔑他人,那些煞費苦心處心積慮研發有害食品、殘忍殺害野生動物的黑心商人,還有很多手握屠刀喪盡病狂的儈子手,貪婪的野心早已埋沒它們的良知,一刀一刀的殘害、瓜分這個孤獨的世界。面對著每天層出不窮、呼嘯而至的各類有損國家財產、名譽等新聞,原本被孤獨感蹂躪至病入膏肓的我,還要強作淡定的面對著頹廢的世界,人活著確實很累。 我常常一個人抱起那把心愛的黑色木吉他,邊彈奏邊輕輕哼唱那首撩撥心弦、意猶未盡的歌曲。 歌詞:也許我該淡然面對這荒謬的世界 不受現實的束縛 去揮灑我那不羈的青春 木棉天堂里沒有我落寞的身影 內心一片凋敝 原來沒有人明白我的心語 有時我會覺得我像一片干裂泛黃的楓葉 孤獨的懸掛在無人問津的老樹上 領略這四季的喜怒哀樂 直到有一天老樹將我釋放 放我一人追隨著風去探尋人生的真諦 當我一個人能夠真正的發自內心喜悅的時候,孤獨已不再糾纏著我,那是因為孤獨與我融為一體。

不知何時,我上班必經的小橋邊,多了一家燒餅店。店鋪不大,屋外放了一個大烤爐,屋里西墻邊置了一塊長方形的案板,上面放著揉好的一小塊一小塊面團。東邊是一張小方桌和兩條矮凳。 賣燒餅的是一位中年男子,整天埋頭做燒餅,只有在顧客來買餅時才抬起頭來打招呼。也難怪,他不是本地人,沒什么熟人。 我們這個小鎮人口不多,小吃攤也不多,只有兩三家賣餛飩、肉包的小吃鋪,而賣燒餅的就他一家。燒餅店很快紅火起來,尤其是上午,前來買燒餅的人絡繹不絕。周師傅既要做燒餅,又要賣燒餅,忙得不亦樂乎。 他做的燒餅口感好,三塊錢一個,童叟無欺。這燒餅有盤子那么大,面色金黃,外酥里嫩,餅皮上是密密麻麻的黑芝麻,被烘烤得飽滿噴香。張口一咬,可見內里裹著香蔥,鮮嫩的口味與香脆的餅皮相得益彰。我曾見過兩個孩子來買燒餅,只帶了三塊錢,哥哥說他不吃,是買給弟弟吃的,因為弟弟非常想吃燒餅。周師傅當即給了他們兩個燒餅,大點的孩子很懂事,還不好意思拿那個送的燒餅。周師傅笑呵呵地說:“買一贈一,既然你們愛吃我的燒餅,以后多來就是了。”“謝謝叔叔!”兩個孩子拿著燒餅乘興而去。 一天中午,我去買燒餅時,在店內小坐了一會兒。閑談中周師傅告訴我,他每天3點起床,生火,搟面,迎接顧客,一直到10點半左右,忙碌個不停。從搟面到烤餅,十幾個步驟,一氣呵成,再循環往復,半天下來累得筋疲力盡,下午還要打掃、進貨,晚上躺在床上渾身像散了架似的。 “你可以在顧客少的時候多做一些呀。” “燒餅要趁熱吃,剛出爐的餅又香,又酥,又脆。不現做現吃,就吃不出原汁原味了。做生意講究的是誠信,砸自己招牌的事不能做。” “你這么辛苦,怎么不找個人做幫手呢?” “再過幾天,老家農田里的莊稼收割完了,我老婆就會來幫我的。”說到這兒,周師傅的臉上漾起了欣慰的笑容。 過了一段時間,店里果然多了一個幫手,周師傅看起來輕松了許多。兩口子整天忙碌著,日子充實而溫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“白雪卻嫌春色晚,故穿庭樹作飛花。”雪,你本應該在隆冬來臨,可你卻偏偏要在春天落腳。不過,這也讓你別有一番韻味…… 潔白的雪花,為光禿禿的楊柳灑滿銀花,為起伏的山脈穿上棉襖,把我們的城市打扮得分外妖嬈。我在窗戶上望著,那遠處的高樓好像在霧中,宛如在云里,天與地融為一體,都是白茫茫的,這迷幻的景象使我總想高歌一曲,表達我滿心的歡喜。雪花四處飄揚,像是仙女把它撒向大地,撒向房屋,撒向天邊……一瞬間,我被這景象深深地吸引了,雪原來是這么美!這景象既讓我陶醉,又讓我震撼,我想久立四望,又想馬上坐下為它寫一首小詩。 上學路上,坐在汽車里,我用手指在玻璃上寫下了“下雪啦”三個字。我向車窗外看去,路上的行人都打著傘,一把把色彩鮮艷的雨傘好像白色衣服上繡滿了五顏六色的大花。下車走在校園里,盡管我的頭上、肩上、書包上都落滿了雪花,這些雪花對我來說是那么親切,一切都是這么美好…… 操場上永遠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地。瞧!同學們正三三兩兩地圍在一起堆雪人呢。他們用手把雪揉成一個大大的圓球,這是雪人的頭,再堆一個更大的雪球,這是雪人的身子。然后,他們把笤帚插進雪人的身子里做胳膊,用樹葉做雪人的頭發,還為雪人圍上了紅紅的圍巾,真是太漂亮了。 雪,你每次都來去匆匆,景色是那么美,讓人留戀。都說“瑞雪兆豐年”,2017年一定會更美好。 >>>更多美文:美好

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
高雄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鞋櫃推薦 桃園蘆竹玄關沙發傢俱行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櫃訂做 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台中軟裝潢設計評價高雄苓雅家具賣場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fx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