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罩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燕巢家具行腳椅 / 凳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左營家具行椅墊 / 坐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屏風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腳椅腳凳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前金家具行直營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夜雨滴答亂了誰的心弦?惹了誰的愁怨?輾轉間無眠,思緒瘋長,淚眼惹誰憐?       嘰嘰....喳喳....擾了誰的小夢?睜開朦朧睡眼,天已放亮,紛擾全消,懶散的陽光透過紗窗,折射出萬種柔情,打個哈切,伸個懶腰,起身來到窗前,挑開紗簾,驚嘆!那一枝新綠愜意的微笑著,輕柔的風吻著它的臉,三兩只鳥兒輕快地跳躍在枝頭........      閉起眼睛,深呼吸,一股愜意的感覺掠過全身,側耳聆聽,大自然的和諧之音在空中吟唱,漫天紛飛的楊絮渲染著這浪漫清新的極致,張開雙臂擁抱春天,春風它就得意的吻上了我的臉......      置身在這樣的清晨,蕩起絲絲漣漪,放下矜持,展開歌喉,吟誦春天,舞出最優美的姿態,只為迎合這雨后滴露的晨韻,楊絮環繞左右,落在發間,撫過指尖.....      黎明掩蓋了黑夜的孤獨彷徨 ,跳躍的鳥兒喚醒了明媚的春天,蜷縮地身體頃刻間舒展,郁積的心房被懶散的陽光折射撫摸,結怨的雙眼被滿目柔情所替換,帶笑地臉龐釋義著翠綠的春天.......      月光從窗前傾瀉而入,夜半散發著一種安詳的靜謐。      繾綣于床上陷入回憶,杜拉斯說過,當一個人陷入回憶的時候,他便開始蒼老。這是否說明我也面對蒼老的字眼,其實我更愿意相信這是一種成熟。      曾經的轟轟烈烈在我看來是一種無心的過錯,曲終人散時,散盡天涯路。我一直在想,怎樣的生活態度才算對得住自己,怎樣的自己才算成熟,其實放下抑或放不下都是一種煎熬。      惆悵是如此的懦弱,在這個幽淡的夜晚蕩開,蔓延,原本就沒有瀟瀟灑灑的墨汁,在此刻更顯得不在流暢。文章以無法相攜我的情感。塵緣的顏色在迷茫的流年里困擾了我全部心緒,就像秋天葉的哭泣,枝的傷心也風干不了遼遠的牽念,那些皺澀的情懷當真是溫柔的嗎?我不再相信。      風雨云崖是我的遙想,相濡以沫是我的期望,但是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,那些貌似高貴的堅強,寧靜與矜持讓步履沉重的踏在塵緣的旅途,感受到奔跑的疲憊,終于承受不起歲月,老了蒼涼著那段亂碼的章節。      也許是我的思維淺薄,放逐了那段慵懶的時光,讓它不在遼闊,直到痛到絕望。      當冬日的暮幔遼盡最后一滴冰凝,悄悄走過它的寧靜,鎖緊一份安然,我也只能用文字向著你居住的地方對接一份美麗,即使文字聚攏不起這份緣的厚重,就如別后不驚擾,不觸及,也是一種珍重!

那是一個心情沉悶的夏日,我初次遇見了垂死掙扎的你。一株被剪除的綠葉吊蘭,長不過寸,葉不足三,瘦小的身軀蜷縮在干裂的盆土里,蔫頭耷拉的等待死神的到來,或者命運轉機。 我輕輕的拈你起來,迫不及待的找來文件柜里閑置許久的塑料花盆,挖了一抷路旁土把你栽植,給你澆水,如同悉心安置一位落難的朋友。因為急于挽救你垂危的生命,所以,并沒有考慮太多你的意愿,比如:遭遇遺棄之后,是否依然愿意在人世間走一遭,是否還有熬過余夏,迎接金秋的勇氣…… 擅自做主總是不好,尤其是在別人生與死的大問題上。為此,我只能倍加盡心的照顧你,以求靈魂的自我救贖。在每一個陽光和煦的清晨,我都會端著你穿過人群,到水龍頭下,細心的洗凈你的每一寸肌膚;在每一個下午,仔細打量你的每一個毛孔,找尋剛吐出來的嫩芽。 似乎是你被我感動了,或者是可憐我的入世太深、太俗,在一個雨后的早晨,竟然真的就有了新葉。 新葉,對我來說,是配合,是肯定,是鼓勵,更是生活的調味劑,心情的傾聽者。迷茫時、失意時、煩悶時、高興時,我都會把目光投向你,傾訴,交流,受你點撥,從而寧靜、淡泊。 你以超常的速度生長著,仿佛是要給誰驚喜。 昨天,早早處理完手頭的俗事,一如既往的找你閑話。竟發現一朵五瓣白色小花在你枝頭綻放,我喜出望外,興奮之情不能自已!你可知,“寧可枝頭抱香死,何曾吹落北風中”是菊花才有的氣節?而你,本該在春光明媚里盡情享受溫情。 究竟是星辰流轉、四季變遷重塑了你?還是你求生的勇氣錯亂了季節?亦或者是你不甘夭折的骨氣否認了季節? 不論怎樣,你能有今天的枝繁葉茂,我的良心的確安了許多。那花,應該是蒼天的饋贈,對你,也對我,珍愛生命,敬畏生命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什么是幸福?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得到滿足或部分得到滿足的感覺,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。 幸福其實很簡單。上班下班 ,用腳步丈量城市的早晨和傍晚,用運動增加體內的血液循環。看城市在三百六十五天里不斷綿延,看樹木花草四季輪換,看河水在春夏秋冬里時漲時落,時深時淺… 幸福其實很簡單。一杯熱茶,澆開一篇文稿的開端,會說話的鍵盤,讓思想在文字的游戲里加字加點,匯成文稿篇篇。疲倦了趴在桌上,與周公討論夢的淵源…… 幸福其實很簡單。 一家人在五彩繽紛的超市轉轉,在游人如織的廣場轉圈圈,在藍天和白云下,與花草和山水戲玩, 看游人燦若花兒的笑臉…… 幸福其實很簡單。可以什么也不寫,什么也不說,什么也不做, 回味過去時光里的惆悵和甘甜, 凝望自己漸漸老去的容顏。 幸福其實很簡單,是期盼中的健康與平安,是成功的喜悅與跋涉的艱難 ,是索然無味與柴米油鹽, 是左手握右手的平淡…… 幸福其實很簡單。 隨緣而行 ,揣一 腔友善寬闊的胸襟和一份陽光平和的心態,尋找平常生活中的快樂和理想的樂園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高雄三民家具特賣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屏風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楠梓家具行屏風工廠 高雄左營家具生活館訂製 新北軟裝潢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fx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